結果到頭來,想幫未來畫張設計圖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

你的身體、你的位置、你的衣著都變得跟去年不一樣。


可是心中的想法有時就是跑的太慢
、又時而想偷懶一下

身旁的人事物以他們熟習的步調和方式在世界上存在著,


看到你那蹣跚不穩的每一步都深深感到不和諧。


因為沒有愛
因為你不是我我不是你。

你那已上軌道的生活和歷程可能沒辦法也適用在我身上,


你的安穩踏實也許會讓我不知所措!


安穩踏實是活著、


不知所措也是活著,


(想要)安穩踏實的過每一天亦不盡然能事事皆如預期。


總括地說,只要基本上會嚴重影響心情的意外都不要發生,就算是安穩踏實了吧,


黑啊、黑啊,


那我覺得經常感到不知所措才是人生喔,



(好像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