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de to my Blog



Let me tell you 這個部落格是在幹嘛的。
這裡叫【映畫狂,inspired from 大師荒木飛呂彥's畫冊。

You can call me 「帕西(契)諾」,aka 「Pacino」,抄自老而彌堅、實力派演員「Al Pacino」,我最喜歡的演員之一,他的代表作有【教父系列】、【女人香】、【魔鬼代言人】等,但我卻從來沒把【教父系列】看完過,作品中最喜歡是【魔鬼代言人】、【大亨遊戲】、【驚天爆】等。 

This blog 最初以發表、張貼看完電影後所抒發之心得感想為主,自去年秋天我非常非常非常幸運地通過國家考試( 松隆子那個 )後,因為心態轉變及時間運用,漸轉以記錄日常生活瑣事等之『苦命考生日誌』(請點連結),內容都在記載著一些無聊的日常百態及對生活的觀察、批評及抱怨等,但瀏覽人氣卻較電影心得感想高的狀況很讓我哭笑不得。1014

我以後會在Taoyuan地檢署工作,要多受歷練,felt a little of 錢少 事多 離家遠 ,however 我也過的算是滿足。(寫出這段的理由是有些朋友常在問,而我明明就說過好幾次)1115

現在住在一個生活機能非常方便,但生活品質有點疑慮的小套房:HERE~(請點連結)

相關連結:A good year (1) 
    A good year (2)

這篇服用須知會持續更新,


亦會置頂供舊雨新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