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寶來桃園玩,晚上就去看了天龍特攻隊(A-Team)
但其實我對這部以前的影集沒什麼印象,
聽說是接在百戰天龍後面,是嗎?
小時候不可能被允許一天連續看兩小時電視的,
所以就只能挑百戰天龍看了。

當時真的很迷百戰天龍的馬蓋先啊!
也笨笨的以為馬蓋先就是神到會說中文,
什麼「帥啊老皮」我都相信是他自己講的,
你看嘛!那個臉和那麼帥的聲音和台詞多搭啊!
我媽很認真的跟我解釋好幾次,馬蓋先不。會。說。中。文
但我不相信。

後來有次馬蓋先來台宣傳(好像是為運動飲料宣傳)
你們知道阿多仔來台灣多少都會學一下招牌中文台詞,
當時看他在電視上接受訪問時,說了一句「帥啊!」後,

我就非常振奮的跟老媽說:

『媽~你看你看!就跟妳說他真的會說中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