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瀏覽一下MSN上好友的暱稱和近況,
恕我太懶惰沒辦法一一關心,
看到很多人的暱稱我都有些話很想說,
但因為就也只想說那一兩句回應,
所以我在這邊摘錄幾個朋友的暱稱來稍作回應吧!
有看到的捧油們請收下小弟我的小小關心!

「畢亞 go go go」
畢亞是誰?西班牙那個嗎?

「哈!!!!三顆星!我做到了!」
你都全破多久了,趕快換個暱稱啦,不然就學稚齡姊姊去玩wii的瑪莉歐啦!

「咪咪先生」
你跟大鳥姊姊一定很有話聊。

「Summertimes Blues」
夏天的我們只能坐在冷氣房裡面對冰冷冷的螢幕發白日夢。

「冷淡」
你有時倒是真的很冷淡沒錯。

「繼續當冰箱垃圾桶」
跟我握手一下好嗎?

「隨波逐流並不笨,只要能前進就好」
與其停滯不前,就算方向錯了也要有所改變,是嗎?

「有些時候必須要學習放手 讓上帝接手」
怎麼聽起來很像一個人終於把手放開,任其落下懸崖深谷。

「6 days ....finally」
我弟終於要退伍去當獸醫了!

「誰能告訴我陳X福的電話啊?」
誰能告訴我郭采潔的電話啊?


(待續)

至於那些沒打近況或是暱稱就是稱呼的,
就不方便拿諸位珍貴的名字做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