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人(下稱A女)在外面被男人搭訕的故事,
很久以前聽到的,但傍晚又莫名地想到,
覺得十分好笑,希望A女不要介意我po出來。

A女某日去游泳池游泳,游畢後,在岸邊休息,
她注意到有個男生在遠處看著她,男生也發現到A女察覺他熱烈的視線了,
就鼓起勇氣走向A女攀談:

『小姐,妳好』

「欸...你好...」(據A女說這是她生平第一次被搭訕,所以應對地有些生澀)

『請問妳知道章魚哥嗎?』

「蛤?」

『就是最近世足賽啊,有隻會預言哪隻球隊勝利的章魚,叫保羅,
很神準,他預測的球隊都會贏球』

「我知道啊...(所以?)」

『而那隻章魚哥呢,今早也做了一個預測,我本來不信的。

「什麼預測?(當時世足好像早就打完了)」

『就是他預測了我今天下午會遇到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女生
而我現在百分之百的相信他了!』

「......謝謝」

後面發生什麼事情就省略不提了,
我猜A女妳大概也會把它變成唯一個存在心中的秘密吧。

不過A女講述這故事時,除了因為是生平首次而感到興奮非常外,
也驚訝著:

「我那天是素顏也、素顏!怎麼會有人過來搭訕啊?哈哈哈~」

『因為那裡是游泳池啊』
我說。









(素不素顏不是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