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16日熬夜排龍年生肖銀幣的心得:

打死我都不再去排一次(銀幣),見識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事情。
但說真的,如果是其他的(排隊),我可以...
有了這次慘烈的體驗後,相信很難有其他更艱苦的排隊了。

2、熬夜的後遺症就是我右上眼瞼神經失調,
⋯⋯
每分鐘大概跳動70次以上吧,現在還是...

3、我買了24吋的LED螢幕當上網和打電動和看影片用,
就放在桌前,看來這桌子不能再叫「書桌」了。

4、開始看「別相信任何人」,看快100頁,初步感想:

作品貌似受電影「我的失憶女友」啟發...
(從這裡也再度驗證創作故事的一個小偷吃步:
對某些作品的故事情節發展如果有不滿意,或覺得應該有如何的後續,
其實不失為一個「致敬」、「靈感啟發」的好管道)
前面果然有點悶,希望可以來些小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