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Y FB before Lin vs Rubio)

Pacino Lin
明天lin要對上rubio,兩大我狗眼看人低的球員對決,
rubio被看衰時我也是有機會低價買他新人球卡,但沒買到,
也是想說rubio搞不好跟小米粒一樣被過譽,
但打個十場之後,他每張卡都暴漲至少30美金,原價三倍以上,
(lin的新人球員卡也是翻了十倍不止吧,因為他本來卡價更低,比rubio更被看輕也是十倍不止)
所以大概明天對決看誰贏,我都會後悔的要死吧,但lin真的屌到翻了啊
星期六 12:02

陳建*
rubio也算是我根本不知道從哪來的球員,後來爆強
星期六 12:03

Pacino Lin
RUBIO我在他還沒進國家隊前 就在中文SLAM看過介紹
文中說他是目前歐洲最被期待 以後可能是NBA最強球員時
我還有點不屑勒 想說每年一堆人這樣被抬舉
幹 真的只能說是現世報啊
大家以後做人做事不能狗眼看人低
linpossible is everything!
星期六 12:05


陳建*
看他好幾場比賽也都超靈活,但聽說以前在西甲就很猛?
以後搞不好能拚到Rose那種地位
星期六 12:08


陳建*
新秀部分也別忘了騎士狀元Irving,
打球動作很漂亮但不太穩定就是了
星期六 12:10


Pacino Lin
RUBIo跟rose比有點難 rose的得分能力太強
rubio看起來是助攻很強 要練出來的大概是跳投和切入
就像lin這樣!! rubio的對照組可能是小史或NASH吧
但 後兩者的得分能力也很厲害的
星期六 12:11


陳建*
另外今天的比賽也讓我覺得林書豪最強的是助攻,
好幾個分球及傳球都很驚人,
在最適當的時期給最有空檔得分的隊友。然後看了湖人看這麼多年,
今天的攻擊欲望及導球速度好弱,
除了Kobe一直發飆以外,雙塔這次感覺一直都在撿子彈
星期六 12:14


Pacino Lin
lin這麼屌時再也是因為落差太大
超乎預期爆炸多
如果不是因為尼克現在太爛
lin哪可能有上場機會
我猜勇士和火箭說後悔也只是表面話
美國人可是場面話大國也
尼克是剛好剛好兩大王牌都缺陣,也都打的不太好
lin如果如果丟到熱火
就算能先發 也大概就是10分7助攻而以
也不可能爆紅
就是個普通的球員 也沒話題
大概只有台灣人瘋
天啊 越想越覺得這真他媽的奇蹟
星期六 12:17


Pacino Lin
irving目前跟rubio在ROY競爭上五五波吧
狀元的優勢是球隊主力 而且以新人後衛來說
命中率很棒
RUBIO則是有神奇的傳球視野
今年我第一次看湖人比賽
感覺打的非常沒組織又混亂
沒三角戰術真的差很多
感覺像回到kobe拿81分時的黑暗期
星期六 12:20


陳建*
幹,說得好。所以NBA版才有人說Lin是時勢造英雄,
尼克沒有Amare沒有Anthony,就真的感覺破綻一堆。
我記得勇士隊教頭不是說他不後悔,
其實我相信,畢竟他們的兩個控衛都強太多,
怎可能讓Lin出頭
星期六 12:23


陳建*
湖人自從三角戰術時期過後應該也還在找新球路吧,
只是今天Kobe感覺也打得很悶,就一直在自幹,
看他傳球給籃板又自取的樣子有點心痛。
我噗浪上還有朋友說Kobe老了,幹,今天都拿34分了還叫老?
星期六 12:25 ·


Pacino Lin
現在湖人騎他的球員真的打得很費
但 還是要問 是否可能因為kobe阻礙了球的流動?
星期六 12:26


陳建*
對啊,所以很多湖人迷才會覺得81分是黑暗時期,
湖人只要一落後,Kobe就會急,固定都會在三四節大爆發,
但也會因此阻礙了球的流動。
另外NBA版還有人說Lin已經強壓Kobe了,
我覺得真的還早得很,畢竟看了這麼多年的NBA,
曇花一現的球員太多
星期六 12:28


Pacino Lin
是啊 就是因為我覺得lin還是有可能(現在也是)是個曇花一現的球員 所以我才不要跟風去搶購他的球員卡勒
哈哈 畢竟變數太多: 換個球隊(戰術) 阿罵和甜瓜甚至大鬍子歸隊 體能撞牆期 等等
都可能讓他回歸平凡
星期六 12:30


Pacino Lin
但看完lin後真的很賭爛sbl
都是華人 我們華人界長大的就是未打先投降
不敢切就一直爛投外線 愛投又不是很準 腦袋也笨笨的
lin屌在他非常聰明能分析場上情勢
人家哈佛的也 SBL最高學歷是?
應該要拿LIN跟大鳥比啊!
星期六 12:31


陳建*
哈哈,真的。
現在批批踢的最佳推文是
「SBL明星: 林書豪這樣也可以打NBA喔」,
以前的CBA好多了,現在的SBL幾乎快變成看外籍軍團的對決了,
Lin的反應及聰明會讓隊友對他很放心,
再加上湖人太過輕敵,只因為沒看過Lin的導球及三分球,
輸個一場也好
星期六 12:34


陳建*
還有尼克的官網,你看滿滿都是林書豪的照片
http://www.nba.com/knicks/index_main.htmlTHE OFFICIAL SITE OF THE NEW YORK KNICKS
www.nba.com
Official site of the New York Knicks provides information on players, coaches, ⋯⋯
stats, schedules and tickets. The New York Knicks play at Madison Square Garden and are part of the NBA.更多..
星期六 12:35


Pacino Lin
有教練會一直換洋將換到說出"我們找的洋將不能幫球隊更好
也打不過別隊的洋將"這種話時
你就知道這隊(其他本土球員)有多爛
星期六 12:36


Paul *
比卡價更低是怎樣XDDD
星期六 12:38


Pacino Lin
rubio沒爆發前
大概一張基本的新人簽名卡是1000NTD上下
爆發後 一張大概3000~4000
lin之前基本的是一張200~250NTD左右
現在喔...3000 UP吧
兩者受到的期待根本不能比 rubio是選秀樂透區的球員
lin根本是選秀落榜
星期六 12:40


陳建*
目前看今年的灰狼,我覺得很猛耶。
有了Rubio搞不好能打進季後賽
星期六 12:42


Paul *
不過人生本來就是這樣囉 有起有落
星期六


陳建*
另外還有媒體會拿姚明生涯最高只有拿41分
來跟林書豪第三場先發就拿了38分來比,
其實也不一定公平,畢竟姚明是打防守線的,
跟林書豪的控衛相比其實位置本來就不同,
不過還是很期待明天對抗rubio的比賽啦
星期六


Pacino Lin
而且常常看走眼@@ 我還沒玩過股票
但玩了之後大概會常常靠杯吧 太沒眼光了
星期六 12:48


蔡志* Linsanity!!!
星期六 




ps:然後現在一張LIN的新人簽名卡竟然已經飆破萬元了!!我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