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採用
DVD發售形式,我想是考慮到買家取向的關係,本片一開始也說了,這是獻給遊戲玩家們的,像好像周董唱的「我的地盤」,在我地盤這兒你就得聽我的兒。所以,這片視覺超震撼的CG movie不單單只是一部電影,用我們這些死影評的角度去評斷大概是過分苛求了。

故事設定在遊戲破關的二年後,大家的生活繼續,讓玩家比較訝異的是主角
Clound仍然保持自閉的個性,而且刻意跟蒂法(Tifa)等人遠離,獨自住在與愛麗絲(Alice)相遇時的教堂,打算獨自背負著罪惡感和星塵病症死去。不過不管他願不願意,以卡達裘為主的三人神秘搭檔誤以為克勞德將外星神秘物體傑諾瓦給藏起來了,於是每個人在各自的考量下,又掀起一場讓遊戲迷會熱血沸騰的續作風暴。電影最讓人熱血沸騰的大概就是眾人齊打Bahamut . Sin和最後主角使用出超究武神覇斬的時候吧。

故事的細部討論到巴哈
FF版去可以看的更清楚。我太七連第一片都沒破關,要說出個什麼是縮小腹裝瘦子,硬撐。比較想一提的是,這部動畫採用的動畫技術實在讓人讚嘆,雖然目前幾乎每家廠商擁有的技術能力已經越趨平衡,不過這次SquareEnix的嘗試實在讓人想大力鼓掌,太讓我這種電玩迷太滿意了。竟然真的讓一部人氣遊戲弄成更「接近」電玩的電影。Ps3又發行在即,從釋放出的些許畫面已經可以看出,平常遊戲的畫面質感跟目前的動畫沒太明顯差異,可能就差在動作的擬真性上,不過我覺得,如果把人物作的就跟真人一樣,那麼遊戲所擁有的那種、讓人疏離現實的夢幻感,到底還剩多少?


這部電影是由太七開始擔任許多作品插畫的野村哲也擔任導演,這真讓人驚訝!本來主要負責人物設定和插畫的工作,他是我最喜歡的插畫家之一,竟然不知不覺中就變成導演了,看來他早有這實力又剛好有運氣,真是恭喜!難道因此沒時間生出異魔3 p.e. 3)的插畫,快點出續作吧,異魔!

相關訊息 :  重製FF 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