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pinion :★★★

我看的是中文配音版,還意外地蠻不錯的,賈靜雯的念白相當好聽,相較之下戴立忍就遜色了點。電影採用旁白和剪接營造出一種劇情片的感覺,前半段老實說頗令我想進入夢鄉。猶如身置冰天雪地中,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能睡,睡了就…

中段以後才是真正精彩的地方,讓我看到國王企鵝對於生命的傳承這事情的堅持,讓人不禁對此產生敬意,也告訴自己生命有多可貴。另外,沒想到母企鵝在自己的孩子凍死後還會去搶別人的小孩。而我對此類紀錄片有著相同的疑問也是,其實只要加入詳細的旁白和扼要的剪接,85分鐘應該可以讓觀眾知道更多東西吧,不過這種電影跟發現頻道的紀錄節目還是有不同的趣味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