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跳舞吧 Shall We Dance (2004)
my opinion : ★★★

隔了好久才來寫這片的評論。因為真的積了好多片,不得已只能寫短評,不然我還真喜歡這部電影。日版的電影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市面上的dvd也不好找,我還一度記錯女主角是黑木瞳勒。

電影中那種曖昧的互動在美國電影中誠屬少見,更何況都是成年人做主角。電影中那個鐵路旁的舞蹈教室的場景設定的真是絕,完全滿足我對美國中產階級充滿一絲寂寥、哀愁的憂鬱感,很適合晚上心情不好去散步的地方,只要不要有人出來搶劫就好。

蘇珊莎蘭登在片中我反倒覺得比j-lo還漂亮,真不簡單,好會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