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嬌娃:全速進攻 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 (2003)
imdb : 5.4/10
My opinion : ★★

這是一部今年暑假續集檔中頗被期待而最後卻賣的不如理想的續集片之一,其他還有魔鬼終結者3、絕地戰警2、金法尤物2、古墓奇兵2…*等等,我只看了其中幾部,不過就這部霹靂嬌娃2來說,我覺得在某種程度上,是值得有比第一集更好的票房。第2集和第1集相較起來,故事性一樣薄弱,而各位嬌娃們的身手比以前更為了得,可惜大腦仍舊毫無明顯之精進。第一集裡就有很多讓我受不了的笨蛋台詞和行動,這集雖然也是,不過就珠兒巴莉摩的角色上有比前集更不淺的發揮,至於其他?SOS,Same Old Shit,其中尤以卡麥戎狄亞的角色最為笨蛋又平版缺乏變化,我甚至一時想不起來卡麥戎狄雅有演過什麼角色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整部電影就看嬌娃們隨著劇情的推展不斷換裝,活像cosplay秀一樣,從修女到焊接工都扮上一扮,也不乏許多養眼火辣的鏡頭。

本集值得讚賞的是刺激的動作場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越野機車追逐那一段,看到那段為止我甚至覺得這片就場面設計堪稱女性版限制級戰警,我被其中的動感給深深的娛樂到了。在故事的推理上也有比前集好一些,感覺較為曲折,不至於讓人覺得無聊已至於想睡覺。而本電影製片之一黛咪摩兒也參加電影演出,也算賣點之一,有場海灘的戲秀出他中年的好身材,不會比年輕的嬌娃們遜色。他前夫布魯斯威利有客串一角,不過很快就死了,這其中的涵義也頗令人玩味。前作查理的左右手比爾莫瑞在本片改為黑人諧星柏尼麥克擔當,他身是個很傑出的喜劇演員,多少為本片添加幾份娛樂性,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比爾莫瑞多些,他是我非常欣賞的白人諧星之一。這片有火辣的美女,刺激的動作場面,火爆的爆炸鏡頭,也有一些很難笑的搞笑造成尷尬的趣味,就作為一部爆米花暑假電影,已經在及格的水準之上了,如果片中的動作場面和美女們還不能稍微令您滿足的話,那我想同類型中大概也沒什麼電影可以讓您更滿意了。 *後來我還是把2003暑假所有的續集片都補完了=.=,真空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