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愛 About Love (2005)
my opinion :★★☆(東京篇)

其他兩篇暫時懶的看,所以只挑有伊東misaki演出的東京篇。電影描述一個想當漫畫家的台灣少年到東京學習,路上經過一間畫廊看到美麗的伊東在畫著一幅風景畫,彎曲的道路似乎吐露著她心中的憂愁。憂鬱美人誰不愛?於是少年天天在她門前偷偷貼上一幅她的畫像。

電影的安排老實說還真是如夢似幻,如果是我,我願意付出許多去得到前往東京學習漫畫而且能遇到伊東misaki的機會,後者是最重要的。本片中有許多東京的街景,也有東京的人潮,更有東京的美少女,都是我夢中盼望以久的風景。主角陳柏霖其實我不是很欣賞,也覺得他的北台灣國語的念白實在沒勁,咬字不清楚,不過這其實才是平常人日常對話的標準?電影的結局未免太過美滿,讓我很嫉妒,扣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