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大綱、花絮介紹

我到
wekipedia上去查了之後都不能確定真有Frankie_Wilde其人否?好像是沒這個人?那網路上一堆人在寫影評時幫他煞有其事地歌功頌德又是怎樣?怪也。本片的類紀錄片方式乍看之下很有創意,但進行到中後段我寧願他回歸到一個特定敘事手法。

電影就結局來看是非常具有勵志效果的,不過這麼一個生活荒唐卻極具天份的
DJ,要如何從全聾到再出發的轉變歷程不太能說服我,更何況還能「幸運地」遇到一個美麗的聾啞導師。說穿了,這個主角我從一開始就不能認同他的處境,即便他落到如此悽慘的地步,我也生不出太多同情心。

我不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然整體來說應該是喜劇片。又,我也不太懂電音,不過要將聾子混音出一張專輯的例子與貝多芬相提可能太過誇獎。這部電影推薦給喜愛電音和夜店文化的影迷比較妥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