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一家親的影集加長版?

眾星雲集是賣點之一,瑞邱.麥克亞當在片中惡劣少女的角色竟意外地討我喜愛(我以為她在【婚禮終結者】裡那種怪女孩感覺已經夠可愛了),我希望她能再多接這種角色。

劇情從頭到尾算是高潮迭起,甚少冷場,好像日本漫畫家在拼週刊連載一樣,每十分鐘就丟給你一個引人期待的議題。但是看完整部電影後,我仍不禁思考影片中那麼多的不可思議的配對和事件,實際發生的可能性和機率到底有多大?也許這就是電影,皆大歡喜,每個角色都不甘寂寞。但還是很難說服我,為何裡頭那麼多人物能在一天內變心變得那麼快?

PS:很高興影片最後沒有拍戴安.基頓臨死的戲來作文章,但跟大兒子表白那場戲讓人感同身受,男角哭泣的用力表演的確讓我的眼淚難以止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