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比喻是這樣:

我原本對第一集的負面預期在第二集裡通通出現


(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就別往下看)














第二集根本就像是卡通片
come on 那個小狂派機器人說出
「妳很hot 但是妳很呆」時
我就開始對不敢抱太多期待

第一集最後的打鬥已經夠亂了
第二集更是亂到我直接睡著了
(雖然這並非全是電影的錯)

但我也曾經熬了32小時都沒睡後
跑去看活人生吃 從頭到尾精神都被維持得很好啊

特效很酷 of course
可是我怎麼覺得出現太多真的會疲乏
T4感覺還好看一點點?
怎麼會這樣?
是我的taste開始變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