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一直想到漫畫黃昏流星群
所以真正讓我受到啟發的反而是原本故事的主軸
哈維如何面對他漸漸疏離的親情

這部電影也讓我想到非誠勿擾
共同點就是男主角都是老頭
嘴巴都很厲害吶(非常幽默)

一男一女在浪漫的街道上散步聊天也聯想到伊森霍克和茱莉蝶兒的那兩套作品
不過因為年紀的關係
本片搞不好比較像麥迪遜之橋......



電影的結局非常老套
所以我對這片的評價沒有預期來的高

片中哈維重整心情
勇敢的參加女兒婚禮後所作的那段演說
逆轉了原本可能使大家都難堪的狀況
換個心情去面對逆境而非一味逃避

這才是本片帶給我最大的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