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片大師韋斯克萊文的新作,描述一種會讓人變成狼人的詛咒在女主角和他弟弟身上蔓延,電影的焦點主要放在變成狼人的過程和誰是傳染元兇?說實話,狼人電影實在太多了,我也搞不清楚這部電影有什麼特別或需要注意的?恐怖?不。血腥?應該沒。電影一開始的氣氛還掌握的可以,但是到中間觀眾都猜的出來誰是元兇了,即使最後來個小逆轉,蹦出另一名不速之客能造成的意外效果也是有限。

我和我老弟難得一起看電影DVD,看這片的過程我們一直笑,太多愚蠢的橋段,也讓我搞不懂變成狼人有啥不好,抗拒或是接受的準則沒有根據?我看還是期待另一部韋斯克萊文更受好評的新作「赤眼殺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