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IMDB上都找不到資料的怪片。根據江戶川亂步的小說改編,劇情描寫的是傳統到極易猜測發展的,被好友戴綠帽奪產後復仇劇。劇情大概就是我前面講的那樣,然後混合基督山恩仇記的味道。但是導演運鏡和DVD收錄影像的拙劣讓一部不怎麼樣的改編影片變的更難入目。而由香港演員馮德倫和日本女星伊東美口矢合攜手負責的演技部分呢?嗚呼~整片最詭異的就是馮德倫那口可笑的日文念白(應該是配音的吧,但還是很好笑),然後更糟的就是電車女伊東從早期就很不太靈光的花瓶演技。

我之前很迷伊東小姐的,她出的四本寫真集我就收藏了三本,不過直到最近那部日劇什麼姐姐的毀了她在我心中的地位。那部日劇的前5集非常有趣,後5集由於人物愚蠢個性的暴走,讓我突然非常厭惡伊東那真的堪稱是花瓶的演技﹔另外一個原因,我迷上她的時候是她根本就不紅的時候,隨著她越來越紅,某種稀有性的變化也跟喜好度一起等比降低。這是題外話,但我想就算沒有那個笨蛋姐姐,她在本部電影裡的演出也足夠讓我去迷別的女明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