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秀 Bean (1997)
imdb : 5.3/10
My opinion : ☆

我看完這部片後,第一次火了真的給半顆星,基本上這是最低分了,我想不會有ZERO的吧!拜託,要蠢也得有個極限,怎麼讓除了主角之外的人都跟著蠢!羅溫艾金森的表演功力有目共睹,臉部表情變化自如又逗趣,我更想看另一部有娜塔莉參與演出的凸槌特派員了,不過豆豆先生這個角色實在不能讓我沒有好感,因為原先是影集,這算電影版,一些人際關係我實在搞不懂!

電影中豆豆先生從英國蠢到美國來,是被同美術館的管員陷害來美國為一幅名畫做專題演講,結果大家一起被笨蛋病毒給傳染,我也搞不懂為什麼原館長很挺他?莫名其妙!其中演小孩老媽的角色一開始就莫名的擺臭臉,後來也因為很蠢的事件而接納豆豆先生....豆豆先生根本就幼稚又愚蠢到了極點....

算了,不想講了....可能我搞不懂其中諷刺的趣味性在哪吧?結局也是莫名其妙?一幅畫被換成海報竟然沒人覺得奇怪,而豆豆先生還洋洋自得的以為這是招挽救的高招....這部片唯一令人賞心悅目大概是那幅畫吧"溫斯勒的母親",我還蠻喜歡的,如果真有這幅畫的話?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