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偶而會在那裡貼貼文章看能不能增加此部落格的瀏覽人數
不過要接受那裡廣大站友的檢驗需要勇氣

他那裡要發文有好幾個標題讓你選
關於"影評或感想文"之類的選項大致有3個 影評 好雷 負雷
基本上後兩者在板上的定義也算是影評 不過是有涉及關鍵劇情的

我剛剛把一篇導火線的"文章"貼上去
選擇標題因為覺得我對此片評價不好不壞 好或負雷都不恰當就選了影評
然後 就被嗆了
說那是感想文不是影評 痛恨拿感想充當影評
對啦對啦 嗆的真有道理 我自己也覺得那篇只是感想
可是我也覺得影評本質上也是感想的發表
我很不爽 不過馬上就要反省 因為我還是不好的地方 尤其是亂貼那篇誤值標題為"影評"
我不多談影評的深度要怎樣 因為我知道真要扯理論或是嚴謹分析我輸定了
一來我沒時間 二來書看的少
所以先說到這

不過後來我再去看電影版
上下翻頁看看 其實很多人偏好用好/負雷為標題發文
我才領悟 媽的 多數人還是都怕被批評或濫罵
一來受不了自己的愚蠢被指正 二來不爽被自己不認同的言論攻擊
所以那個"影評"的TITLE太沉重
仔細搜尋一下 影評來源近半是已經出名的名家文章
再來就是使用了優雅文字的感想分析

說來說去 自己還是有很遜的地方 希望以後能加強


而且 靠....哪一邊的 我去看看其他以影評為題的文也不少是在鬼扯的
就我被嗆真是覺得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