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妓回憶錄 Memoirs of a Geisha (2005) 
★★

如果能找來日本人演,或是至少日語發音就太好了
不過日本沒有比章子怡在美國更有名氣的女明星,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話說回來,好萊塢也找過英國人演德國人(大敵當前)
這種事情計較太多不好,而且我們該慶幸目前還沒有比章子怡更紅的韓國女星

整體故事比想像中更有可看之處,不過在鞏利退場之後
進行到戰爭部份後,就漸漸失去對我的吸引力

魔山
The Hills Have Eyes (2006) 
★★

不愧是"顫慄"的導演,屠殺手法清楚大膽且連貫到底
比恐怖旅社那種跳剪地手法更噁心
血腥片迷看了不會後悔的電影

但是中期兇手竟然使用手槍來殺人稍嫌有損顏面啊

奪命槍火
Running Scared (2006)
★★

故事劇情精采且高潮轉折不斷又能維持風格而不流於誇張炫燿
宣傳比喻是黑色版本的艾莉絲夢遊仙境真是恰如其分!

雖然部分結局的"處理手法"類似我之前看的大濫片EDISON
不過我在本片確認這種手法的優劣高下之處
EDISON是試圖把一堆難解的問題在"那種處理方式"裡搞定
而本片是把各支線一一補完後才用"那種方式"來大快觀眾人心!

崔斯坦和伊索德
Tristan + Isolde (2006)
★★

還OK

盧安達飯店 Hotel Rwanda (2004) 
★★★★

比疑雲殺機更震撼人心的以非洲為背景的社會議題作品
我在其中西方人急著遷離飯店,而孤兒和當地人卻無法離開的一幕激動的哭了
除了情節本身的悲傷感,更來自於片中常出現的兩字 - "羞恥"
不過我想大家,很多人 
包括我
有很高的機率會在看完電影後驚嘆幾聲好可怕
然後買些飲料和鹹酥雞繼續看下一場電影

非洲現在仍存在著相當嚴重的種族屠殺問題
而我們卻無能為力,也沒有想要找出如何幫助的方法的心意...
I’m so shame...

戀之門
Koi no mon (2004) 
★★

比"電車男"更OTAKU的電影
也比電車男更好笑更熱鬧
絕對值得ACG迷一看!

艾莉絲
Alice (1990) 
★★

光看PLOT會以為是一部普通的嚴肅伍迪劇情片(而他本身沒有參與演出)
這次竟然讓女主角代替伍迪艾倫成為一個焦慮又聒噪的角色

片中巧妙地又無厘頭的讓一個中醫楊醫生
利用各種神奇的草藥來幫助女主角了解自己和解決各種問題
結局意外地揭露出中年後的發展可能性原來可以意外地簡單

王牌大賤諜 之時空大間諜
Austin Powers: The Spy Who Shagged Me (1999)
★★

相對於第一集和第三集看過了2次以上
這第二集之前只看過一次,也沒什麼特別印象
這次發現看懂了更多以前不瞭的低級笑話,我愛死這系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