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驚魂夜
★★☆
其實我現在記不太清楚這片有趣的地方了

海防最前線
★★☆
結果重點還是在無風無浪的訓練課程上

富江 禁忌之戀
★★☆
因為有宮崎葵

不願面對的真相
★★★★
揭露的議題重要到值得用滿分去提醒大家重視之

香水
★★★☆
獨具特色

龍騎士
★★
適合小孩們看的單一路線冒險故事

食人宴
★★☆
惡搞取向的血腥片

新婚奧客
★★
好笑的都在預告片裡了

X戰警3
★★★
特效和大結局

邁阿密風雲
★★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不是要來看紀錄片般的槍戰(還有詭異戀情的彆扭口音)

KUSO小紅帽
★★
不知道為什麼電影本片沒預告片那麼吸引人

涉谷怪談1+2
★★
我討厭對那種莫名其妙的鬼毫無抵抗的故事

芭樂特
★★
文化差異

鬼擋路
★★☆
因為有Lindy Booth的美腿

門徒
★★★
因為有張靜初

竊聽風暴
★★★
除去政治議題的話仍是優異的劇情片

傷城
★★☆
金城武的原音重現在本片成了融入角色情感的敗筆之一

蜘蛛人3
★★★☆
特效特效特效和兩億五千萬

現在只想愛你
★★★
清新動人讓人懷念起大學時代的愛情故事

幸福的三丁目
★★★
還蠻有趣

冥王星的早餐
★★★
我本來以為主角是利用變裝到處幹壞事的人

夏綠蒂的網
★★☆
兒童小說故事改編還能要求怎樣

快克殺手
★★★
節奏明快運鏡有讓人眼睛一亮之感

斯巴達三百壯士
★★☆
也許電影滿是肌肉和殺戮也會讓人疲憊

惡靈戰警
★★
虎頭蛇尾

報應
★★☆
千篇一律的題材

羊男的迷宮
★★★
戰火之下的創傷/壓力引發的奇異幻想

跳躍吧時空少女
★★☆
故事表現手法有趣但關於時間議題討論卻膚淺地讓人意外

詛咒
★★★☆
我猜這是會引致極端褒貶的好作品

驚奇四超人2
★★☆
其實我很喜歡有那種大宇宙格局的災難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