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是最近看的片子中覺得最優的幾部作品,順便附上
個人簡短心得:

經典老爺車 Gran Torino (2008) ★★★☆

片頭就說要向永遠的牛仔致敬,我感受到了!有點像是『非關男孩』的相反版本?
第一次這麼喜歡克林伊斯威特的電影,以前雖然看的不多,但『登峰造極』和『神祕河流』我都沒有很喜歡,
接下來我
想去找『殺無赦』來看看!

紐約浮世繪 Synecdoche, New York (2008) ★★★★

怪才查理考夫曼編導作品。描寫一個想將自己人生重現在一個攝影棚裡的舞台劇導演,
戲裡戲外的對比、混搭、反差極
度有趣到!
Roger Ebert說他看了第二次才能更深刻理解,然後視為上個
十年最偉大的電影之一!

未來演唱會 This Is It (2009) ★★★

麥可。我還能說什麼?This is it!

阿凡達 Avatar (2009) ★★★

將男主角設定成一個半殘軍人讓本片劇情不致於完全落入俗套!使人玩味男主角的真正心理狀態!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2008) ★★★☆

最近看過最有趣的英式黑色喜劇!我真的很喜歡性格男星碎碎念,換作是女孩就不一樣了。
柯林法洛飾演一個誤殺小孩
的菜鳥殺手,來到fucking Bruges來治癒心靈創傷?

爆烈警官 The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 New Orleans (2009) ★★★☆

很多人不喜歡結局太過宿命式,我卻愛死了這種堪比現實更巧合的安排!

月球漫遊 Moon (2009) ★★★★

令人無比憂愁的科幻劇情片。
一個在太空站工作將滿三年、
即將返回地球的宇宙能源公司員工,突然發現還有另一個自己在太空站上,
結果激盪出來的是究極的孤寂和絕望。
然後
,是救贖。

戀夏500日 (500) Days of Summer (2009) ★★★☆

還能說什麼?bitch!(to wh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