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完華神的「未來警察」後,驚覺從年初到現在實在看了太多爛片了。
雖然比「未」更早看到的爛片是「刺陵」。
時間寶貴,為了警惕自己和大家,我要把最近幾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爛片分享一下:


未來警察   Mei loi ging chaat (2010)


爛特效、爛劇情、還有年華老去的華神。如果這樣還罵得不夠,讓我再提醒你們:
導演是王晶,客串演員有黑人。
還有我真的受不了,明明是一個喪妻喪子回到過去的警察,
竟然有辦法在全片裡嘻嘻哈哈的談戀愛?
我認為一定是導演的關係阻礙了華仔詮釋一個這樣有深度的角色。

盪寇   Dangkou (200
★☆

雖然有小田切讓、黃秋生和台灣一哥陳昭榮,但劇情和導演說故事的功力實在太爛了。

閃靈俠   The Spirit (2008)

畫漫畫的就去畫漫畫吧。

名牌冤家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2009)
★☆

難得有我不對沙拉潔西卡派克反感的角色,
但電影還是很糟、完全感受不到男女主角間的火花,這是怎麼一回事?

百萬殺人實驗   The Box (2009/I)

....................導演前作「怵木驚魂28天」雖然也時序亂亂的,
但這片為什麼如此不知所云、會爛成這樣還真是一大奇蹟。

刺陵   Ci Ling (2009)

周董也~是周董也~娘子快出來看周董,啊,還有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