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麗士很忙 Cop Out (2010)
★★☆
慕「Kevin Smith」之名才看的電影,但凱導似乎快江郎才盡。
一黑一白的警探搭配緝凶電影太常見,理所當然地各有私事上的煩惱,
劇情和角色心理糾結交織在一起的也是必然的作法,但總覺得少那麼點味道。
另外,布魯斯威利扮演吐槽的笑匠,比起「b咖戰警」的馬克華柏格差了很多。
男兒有淚不輕彈 No More Cry (2009)
★★★☆
宮籐官九郎擔任劇本的電影,是部以悲劇為基調,引人發噱,賺人熱淚的喜劇片。
惡夜活死雞 Poultrygeist: Night of the Chicken Dead (2006)
★★☆
某b級cult大廠的電影,有莫名其妙、天外飛來的歌舞鏡頭、裸露鏡頭。
最後也有血漿狂灑、製作「故意」粗糙的血腥噁濫鏡頭。
我從頭笑到尾,偶而靠背一下畫面好噁心。
127小時 127 Hours (2010)
★★★☆
黑天鵝 Black Swan (2010)
★★★★
華麗年代 Nine (2009)
★★
跟「芝加哥」比起來,本片幾乎沒有一首歌能讓我有太大印象。
浴血任務 The Expendables (2010)
★★☆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