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原始碼 Source Code (2011)
★★★★

滿分推薦!

兼具驚悚、動作、特效、感情的佳作!本片男主角的孤獨心境完
全不輸給導演Duncan Jones前作「月球漫遊」中的SAM BELL,儼
然是新世代最令人期待的導演!

不喜歡電影原本結局的,把時間切片往前挪一點點,可以當作兩
種結局來欣賞。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2011)
★★☆

老實說,四場超華麗的動作戲(還是五場?)到後來看的我昏昏
欲睡,用幻想動作任務來比擬一次又一次取物的難度頗有創意,
但那些幻想動作戲實在很難營造出真正的緊張感,反正女主角們
就是強到爆炸嘛、怎麼打都打不到這樣之類的。

雖然結局的確可以引起廣泛討論,但一直到結局才會讓人覺得電
影似乎沒那麼膚淺會不會已經太晚?

至於對於「那個」電影劇情的解讀,我是覺得如電影旁白所說,
由觀眾決定誰是主角,另一個就是守護天使,至於細節和設定或
許有很多模糊之處,我猜是要藉此賦予更多討論空間,說的太死
就沒什麼選不選擇的問題了。


精武英雄 Jing mo fung wan: Chen Zhen (2010)
★★☆

和「葉問」一樣,我都有個疑問,為什麼電影營造出一種這些人
跟日本將軍能來場公平、全身而退的打架的氣氛?我覺得不管是
贏是輸,主角都死定了不是嗎?所以在旁觀這些決鬥時我心裡是
覺得很絕望的,沒什麼感到熱血。

算了 這畢竟是電影嘛。

本片動作場面不論寫實度的話,我感覺是優於葉問系列。


納尼亞傳奇3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Treader(2010)
★★

科比工作進行中 KobeDoin'Work(2009)
★★☆

KOBE退休後我大概就不會看NBA了。
以前聽表哥講說Jordan退休後就不看nba以為他是在炫耀、揚古
貶今,但現在我才體會了那種心境。

藏身處 Shelter(2010/II)
★★☆

題材還算新穎,可惜有些細節交代不清,如果當成是瘋狂殺人魔
的電影也許就可以接受。靈異和心理題材結合後,呈現的結果令
人有些不滿,但演員的表現才是值得關注之處!

偷天搶地 Takers(2010)
★★☆

一樣是警匪強盜銀行題材,完全摸不到「竊盜城」的邊。

趙氏孤兒 Sacrifice(2010/II)
★★☆

接近結局時氣勢整個鳥掉,出了什麼事?
大陸編劇罷工?

極速秒殺TheMechanic(2011)
★★

文戲異常薄弱真的很可惜,本來很期待主角2人互動。

大明星小跟班 Get Him to the Greek(2010)
★★★

忘掉負心女的外傳性質作品,人物和劇情都更色更賤!
P. diddy、蘿絲拜恩(Rose Byrne)的配角演出是兩大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