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風雷哥 Rango (2011)
  ★★☆
  被李凱力大讚可愛的強尼戴普配音的作品,其實我覺得整部片也就是靠強哥在撐,
  動畫技術很精妙,但整部電影看起來不過就是用動物去演西部電影(例如:鯊魚黑幫),
  跟皮克斯那種巧妙融合的創意還是有差。

  世紀戰魂 Centurion (2010)  
  ★★★
  因為是「深入絕地」的導演,所以血腥度很夠的一部電影。
  劇情基本上都好預料,沒有太大的懸疑吊觀眾胃口,就是期待殺戮鏡頭這樣。
  會看這部片主要還是因為離島大夫的推薦,以及看完x戰警後,
  被麥可費斯賓達給深深的迷住了啊~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2011)
  ★★★☆
  我得說我不是很喜歡之前任何一部x戰警,雖然這次是reboot作品,
  所以劇情跟之前的系列會有些出入,但前傳性質的本作劇情相當扎實,人物刻劃令人滿意。

  當然最可看的還是兩大主角,年輕的x教授和萬磁王。
  我本來比較喜歡James McAvoy,但Michael Fassbender在本作中的魅力是完全壓過對方,無誤。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2011)
   ★★☆
  我是感覺不出來為何這部片在國外被罵的很慘,就一部很小品的電影,
  可能是被暮光之城的「惡名(?)」給拖累了。

 

   狙擊陌生人 Unknown (2011) 
  ★★☆
  看的時候很緊張刺激的電影,最後細細回想劇情漏洞百出,
  雖然劇情真的很難猜,但難免造成前面許多細節難以服人。
  最好是一個很厲害的xx會忘掉xx,臨時老人痴呆嘛?
 
   母親劫 Mother's Day (2010) 
  ★★★
  主要人物性格鋪陳很仔細的一部殺戮片,但其實畫面並沒有很血腥,
  雖然其他配角還是智障的要死,該狠的時候不狠,狠起來又只做一半。
 
   大奧男女顛倒版 Ôoku (2010) 
  ★★★

   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2011)   
  ★★☆

   東京殭屍 Joshikôsei zonbi (2010)    
  ★☆

   半夜鬼上床:夢殺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010)  
  ★★
  我覺得大概只有小孩才會怕這系列電影也,小時候光是片名就覺得夠恐怖。
  但我到國高中開始在找電影來看時,這系列只讓我覺得蠻可笑,
  也因為初代佛萊迪其實風格上帶有戲謔的個性,而這種在夢中怎麼掙扎都無用的殺戮,
  某種程度上還蠻沒緊湊感的。

   要命效應 Limitless (2011)
  ★★★
  影像風格比想像中還更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