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風雷哥 Rango (2011)
★★☆
被李凱力大讚可愛的強尼戴普配音的作品,其實我覺得整部片也就是靠強哥在撐,
動畫技術很精妙,但整部電影看起來不過就是用動物去演西部電影(例如:鯊魚黑幫),
跟皮克斯那種巧妙融合的創意還是有差。
世紀戰魂 Centurion (2010)
★★★
因為是「深入絕地」的導演,所以血腥度很夠的一部電影。
劇情基本上都好預料,沒有太大的懸疑吊觀眾胃口,就是期待殺戮鏡頭這樣。
會看這部片主要還是因為離島大夫的推薦,以及看完x戰警後,
被麥可費斯賓達給深深的迷住了啊~
X戰警:第一戰X-Men: First Class (2011)
★★★☆
我得說我不是很喜歡之前任何一部x戰警,雖然這次是reboot作品,
所以劇情跟之前的系列會有些出入,但前傳性質的本作劇情相當扎實,人物刻劃令人滿意。
當然最可看的還是兩大主角,年輕的x教授和萬磁王。
我本來比較喜歡James McAvoy,但Michael Fassbender在本作中的魅力是完全壓過對方,無誤。
血紅帽 Red Riding Hood (2011)
★★☆
我是感覺不出來為何這部片在國外被罵的很慘,就一部很小品的電影,
可能是被暮光之城的「惡名(?)」給拖累了。
狙擊陌生人 Unknown (2011)
★★☆
看的時候很緊張刺激的電影,最後細細回想劇情漏洞百出,
雖然劇情真的很難猜,但難免造成前面許多細節難以服人。
最好是一個很厲害的xx會忘掉xx,臨時老人痴呆嘛?
母親劫 Mother's Day (2010)
★★★
主要人物性格鋪陳很仔細的一部殺戮片,但其實畫面並沒有很血腥,
雖然其他配角還是智障的要死,該狠的時候不狠,狠起來又只做一半。
大奧男女顛倒版 Ôoku (2010)
★★★
怒火狂飆 Drive Angry 3D (2011)
★★☆
東京殭屍 Joshikôsei zonbi (2010)
★☆
半夜鬼上床:夢殺 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 (2010)
★★
我覺得大概只有小孩才會怕這系列電影也,小時候光是片名就覺得夠恐怖。
但我到國高中開始在找電影來看時,這系列只讓我覺得蠻可笑,
也因為初代佛萊迪其實風格上帶有戲謔的個性,而這種在夢中怎麼掙扎都無用的殺戮,
某種程度上還蠻沒緊湊感的。
要命效應 Limitless (2011)
★★★
影像風格比想像中還更有魅力。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