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祖宗卡好 Year One (2009)

★★

前半段還沒踏上旅程時,很多笑話非常有趣,
像是傑克布萊克跟宅男卡卡說:(憑記憶寫可能跟實際有誤)

「我沒辦法想像跟EMMA搞的樣子」

『當然!因為他是你妹妹,這樣很怪,你能想像跟你媽搞的樣子嗎?』

「我現在知道了,本來以為早上一到不會尷尬的,但...你知道...」

電影進展到旅行時,因為穿插、嘲諷太多西方神話、宗教故事,
我感覺越不能參與其中,漸漸脫離,開始枯等電影結局到來。

蠻牛 Raging Bull (1980)

★★★

我沒什麼感想。

謀殺綠腳趾 The Big Lebowski (1998)

★★★

充斥科恩兄弟風格的黑色喜劇,我喜歡主角心中只想著地毯的那股勁頭。
呆呆的,非常可愛,傑夫布理吉自己也認為在本片的表演勝過在「真實勇氣」裡的演出。

宇宙戰艦大和號 Space Battleship Yamato (2010)

雖然本片特校可能是日本電影以來最優秀,
但邏輯百出、猛灑狗血、冗長鬆散、誇張表演的劇情實在讓人很難受。 

狗屋 Doghouse (2009)

★★★

描述一群男人跑到一個偏遠村子,村內卻只有女性受病毒感染發狂獵殺男人...

我愛死這部英式幽默的僵屍喜劇片了,連結局我也超愛。
非常不落俗套,一如我期待他該有的安排!

變形金剛3 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2011)

★★☆

整體來說比想像中好看,後段的浩大場面某程度上彌補了我對「世界異戰」和「超級8」的失望。

另外不知道是我視力太差還怎樣,3D效果仍然可有可無,
也有可能是台灣戲院要省錢把放應用的燈泡調太暗了。

藍色情人夢 Blue Valentine (2010)

★★★★

不管你是男是女,都可以在本片裡找到某些產生共鳴的片段,不論是悲傷或快樂的情節。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Hanna (2011)

★★☆

非常刻意在玩弄導演個人的影像風格,主要角色演出到也令人滿意,
只是劇情設定還是太過天馬行空,一個純真的小女孩冷酷無情的槍殺大叔大嫂們,
這種劇情對已經快變大叔的我是有些刺眼。

借物少女艾莉提 Kari-gurashi no Arietti (2010)

★★☆

超小規模大冒險,影像風格和世界設定非常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