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片連結

本片改編自伊阪幸太郎同名小說。
他的小說我一雖本都沒看過,改編作品倒是看了不少,
像是電影「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一首龐克救地球」、「死神的精準度」,漫畫「魔王」,
但我要說重力小丑是我最喜歡的一部。

主要男演員有加瀨亮和岡田將生飾演一對兄弟,父母則由小日向文世和鈴木京香飾演,
還有女配吉高由里子,光是卡司就不容日影迷錯過,
而且岡田將生實在太帥氣了,連男生的我都好生羨慕,這5位的演技也是不在話下。

故事充滿濃厚感情,圍繞在家族愛、仇恨、個性是遺傳還養成?等題材上,
弟弟春可能是母親24年前遭少年連續強暴犯強姦後所生,仔細的描寫了對兇手的復仇心情及對家族、手足的愛,
從頭到尾讓人不停思考。可惜的是推理成分反而被沖淡不少。當然,除了故事很棒外,
畫面也很美,相當有詩意,配上那讓我超有感覺的配樂,看完讓我想再殺去日本旅行一下(?)。

片名為什麼叫重力小丑要一直到最後才知道,那場戲碼也是全片中最感人的一幕。
生活中遇見的每件事情,都要樂在其中,謹記之。

-以下是廣告文宣-

★ 被評為不可能拍攝為電影的最佳暢銷作品 終於搬上大銀幕 
★ 日本票房狂賣四億兩千萬日幣 
★五冠王明星影帝 加瀨亮 
★日本2010年最令人期待的演員及超人氣偶像 岡田將生 
破天荒同台演出 

★ 重力小丑是我投入最多感情的一部作品。將這樣的故事搬上大銀幕,我擔心會流於平凡的家­庭劇。不過看來我是多慮了,因為這部電影非常棒。(伊坂幸太郎)


「只要快樂的活著,地球的重力就會消失無蹤喔。」

泉水(加瀨亮飾)與春(岡田將生飾)是一對個性截然不同的兄弟,內向的哥哥泉水專注於­基因研究,寡言的弟弟春則以清除塗鴉為業。一天,仙台一連串的縱火案,意外引起他們注­意,動機不明的縱火案、火場附近不約而同出現的塗鴉藝術,兩者有何關聯?謎樣的塗鴉留­言,隱藏著什麼樣的犯罪設計?兄弟倆及罹患癌症來日無多的父親,三人捲入了重重的謎團­與愛恨糾葛,終於揭開了案件的一角。不料,令人驚愕的事卻一躍而出過程中,泉水的兒時­記憶不斷湧現,縱火案背後真相與春身世秘密之間曖昧的關連,竟因母親多年前的不幸遭遇­而交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