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opinion :★★★

 

重拍1953年經典同名恐怖片,故事主要描述六位好友原本開開心心的週末假期卻成為他們一生中最恐怖的經驗。

 

女主角Elisha Cuthbert比她在鄰家女優The Girl Next Door (2004)重更性感、美麗(身材佼好的女角似乎已經是恐怖類型片中的必要之梗),Chad Michael Murray也比在灰姑娘的玻璃手機A Cinderella Story (2004)中更加帥氣迷人,幾乎成功的反擊了反派角色是我最激賞的地方之一,這種類型片中我總納悶為何反派幾乎百戰百勝,難道他們所面對的角色都是老弱婦孺?或是反派真的神力無敵,既然如此又為何要追殺那麼久?

 

 

電影前半段的氣氛實在沉悶,不過中後期以降,無人的死寂城鎮的確帶給我些許的絕望,把整個鎮的鎮民都作成臘像更具有驚人的壓迫感。該有的血腥畫面也不缺少,尤其是鋼琴男和飯店大小姐的死相可能會讓小孩子留下心裡創傷。這部電影我給到如此高的評價主要有幾個原因:一,女主角實在太正了,尤其是大半時間上班身只穿著見男用汗衫﹔二,女主角的男友被掛掉了,太出人意料了﹔三,最後竟然把整棟臘屋給燒掉,意外的大成本實在少見﹔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我是去二輪戲院,大螢幕的視覺震撼加分!


特別犒賞女性讀者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