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opinion :
★★☆

 

這部描寫70年代初期在日落大道上,關於獻身搖滾樂的人們的一天。

 

這部電影現在拿來看可以看到不少讓人驚喜的臉孔。飾演為求名利不惜獻身的攝影師的安娜佛芮在「時間線 Timeline (2003)」飾演那位奮勇的公主,我個人蠻喜歡這個女演員的,總覺得她很眼熟,到底是像我認識的女孩還是像藝人王菲?不過她在好萊塢至今還沒有一部代表作,也多半留在英國發展。



而在「魔鬼終結者3」有「搶眼」演出的
Nick Stahl在片中飾演一個將爲人生第一場演奏會興奮不已的搖滾少年,他的故事是在電影中是最引人發省的部分(也就如此而已了),而山谷上下與不知名的樂手以琴對話的部分也是很有趣的地方。而飾演「主角」的Simon Baker更是才在「活屍禁區 Land of the Dead (2005)」中出現而已,他長的不是很帥,不過有種憨厚的男人味在,蠻希望他能在好萊塢有多演出的機會。

 

 

雖然演員部分還算可觀,但是劇情蠻平實的,男女主角間的曖昧情愫急轉直下的有點突然,不過我很喜歡他朋友代寫那幾句話:「因為太多話不知道怎麼開口,只好用照片(女主角的照片)代替(情書)」﹔而Nick Stahl替知名樂團暖身時遭到的冷落倒是不讓人意外,也沒有什麼大逆轉、令人振奮的熱血後續發展,所以我才說這部電影真是平實啊!雖然我不討厭就是了,至於最後演職員表將映時交代每個人物的後續發展我到是認為有點多餘了,失去了咀嚼回味的餘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