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命.COM FeardotCom (2002)
imdb : 3.3/10
my opinion : 0.5/4

在結尾某些地方救回一點點,不然我覺得是1/5。看完之後唯一感想:好濫的片!人物幾乎沒個性,之間沒自然的互動,編劇在人際關係的描寫上功力實在糟糕,正如劇中變態一樣?缺發正常人與人之間的溝通?

描述一個播放真實殺人情節的網站,和”另一個”具有拿命神力的網站,人人看過後48小時內會斃命!這就是電影奇的地方!我一直到中斷才搞清楚這兩個網站是不一樣的東西?我還以為是殺人魔要挑戰主角而架設拿命dotcom,結果原來另有玄機,而其背後理由也令人不解!

故事的各個環節之間幾乎沒明顯因果關係,好濫,濫到我懶的再講。導演威廉馬龍拍過猛鬼屋,猛鬼屋我覺得還可以,蠻不錯的,怎麼這片這麼糟糕??我想是也許是出錯在故事和編劇上....

總之....媽的!越想越濫!所以才再降半顆星(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