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教育 An Education (2009) ★★★
讓人思考教育究竟是為了什麼?雖然劇情整體來說還是稍嫌老套了些,
若並非以那樣的方式讓女主角清醒,將更直指另一個核心問題:
若女子無才也能嫁得好人家,why study?
3D食人魚 Piranha (2010) ★★☆
食人魚的題材本來就很難發揮,不過就是一群魚圍攻把你咬成白骨?
但導演亞歷山大阿賈利用了更多人類驚恐自私的行為來製造血腥!
特務間諜 Salt (2010) ★★★
安吉利娜裘莉實在太迷人!迷人到讓人疏忽劇情的矛盾和死板之處!
武狀元蘇乞兒 True Legend (2010) ★☆
今年十大爛片榜又多一個入選者!
莫名其妙的劇情結構和人物性格變化真是值得一看!
追擊者 The Chaser (2008) ★★★☆
雖然我有厭韓情結,但這片真值得一看!
編劇真是惡意的玩弄了我們對於驚悚劇公式的預期心理!
雖然當下有被耍了的感覺,但馬上就開始思考「也許以往我認為沒錯的公式大有問題」。
失落之地 Land of the Lost (2009) ★★☆
威爾法洛還是一樣好笑!
女主角安娜法瑞是好萊塢片少見的臉孔,
但我在十年前的性。音樂。錄影帶(不知道有沒記錯)就很迷她了!
九死 Nine Dead (2010) ★★
把九個人關在一個房間裡,要他們想出為何在這,
十分鐘殺一個人...之類的這種片,你知道嘛,還不就那樣,
隨著人死的越多、時間漸漸過,你自然就會知道編劇刻意隱瞞的那些情節。
雙面鬼計 Peacock (2010) ★★★☆
席連安莫非超級精采的一次演出!
這次的女裝比他在「冥王星的早餐」裡的女裝還屌!
正經好人 A Serious Man (2009) ★★★
柯恩兄弟最新黑色喜劇。告訴你人生就像是塞翁失馬。and
Receive with simplicity everything that happens to you.
見鬼西洋版 The Eye (2008) ★★☆
非常母親 Mother (2009) ★★★★
殺人房間 The Killing Room (2009) ★★☆
很普通的密室倒數殺人驚悚片。
玩具總動員 Toy Story 3 (2010) ★★★
全面啟動 Inception (2010) ★★★★
看第二次後還是覺得是部不得了的作品。但李奧那多怎麼連續兩部片都是這種類似的角色?
我希望有辦法寫篇還可以的感想出來!
獵殺幽靈寫手 The Ghost Writer (2010) ★★★☆
阿拉斯加之死 Into the Wild (2007) ★★★☆
超完美狐狸先生 Fantastic Mr. Fox (2009) ★★★
惡棍特工 Inglourious Basterds (2009) ★★★☆
人體蜈蚣 The Human Centipede (First Sequence) (2009) ★★
最精采的都在預告片中了,其他就是很普通的驚悚片。
一頁台北 Au revoir Taipei (2010) ★★☆
不能沒有你 Cannot Live Without You (2009) ★★☆
影評人週星星把他捧的很高,但因為我是公務員的關係,
恕我對當中許多情節不能欣賞。
娘子漢大丈夫 I Love You Phillip Morris (2009) ★★☆
金凱瑞太刻意的搞笑幾乎要毀了這部電影,但伊旺表演的真好!
辣妹愛宅男 She's Out of My League (2010) ★★★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