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62639_10201798246101070_1965755403_n  

昨天凌晨1點左右時
臭貓一如往常逛街到我房間在旁邊玩自己的
過一陣子身旁沒動靜了
我找了一下 發現臭貓躲在我桌子的底下的最裡面
頭朝外 像是在躲什麼(不是我)的姿勢趴著
(電腦桌和房間門口為正相反方向=我坐的位置是背對門口)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牠這樣 當下我不以為意
後來我想上廁所 就把臭貓抱出來
平常抱牠時 牠眼神本來就沒在看我的
聽說牠們眼睛往別的地方看 往往是在看蚊子蟑螂的
但這時我覺得牠往我後方看去的眼神
像是在提防什麼 在躲貓貓似的
跟平常的呆滯樣不同 這次有點抖動的感覺

有些不安的念頭自我心頭浮現 我決定趕快把貓抱向門外走
哪知臭貓極力反抗 猛用爪子抓我的手臂和肩膀 想要掙脫我
嗯...我以前抱牠走動時最多就咬我手指而已
隨後我就把牠直接往門外丟
臭貓四腳一落地 還以為牠會往客廳方向走
可牠在原地待了約0.3秒吧 貓頭往烏漆抹黑的前方頓了一下
然後瞬間掉頭轉向我房間 跑入剛剛提到的電腦桌下

.....我覺得那不是我多心
牠這整個一連串的動作搞得我有點毛毛DER
雖然我實質上感受不到什麼風的還是啥毛的
還是得開電風扇 日光燈也沒故障 碗盤也沒摔在地上的樣子
最後我冷靜的關上房門 然後俗辣地憋著尿意上床睡覺惹...

PS:這個爛故事似乎沒什麼爆點
硬要補充的話
就是我六點一大早不用別人打電話叫醒 就能起床去尿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