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星際終結者 Independence Day (1996)
my opinion :★★★

當然是經典,因為這片才讓我真正投入的好萊塢的電影奇幻世界,說來慚愧,當時因為特效電影大舉入侵台灣,我一度以為電影沒特效哪能看?哈哈哈。

電影最精采就是一開始外星人的飛碟開始盤據著個大城市的上空,我一直覺得科幻片和怪獸片要做到讓人以為真實世界中也可能發生就成功了,我常常幻想台灣的天空上也會盤據的大飛碟,尤其當時還很害怕1999年的末日預言。

電影最後的病毒入侵和總統親自上陣即使到了現在看也還是覺得很誇張,不過除了這麼安排好像也找不到其他更熱血、更有效的逆轉勝的方式?順帶一提,這次至少是我看第六次還第七次了,而且終於感覺到有一點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