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opinion :★★★

「黑色豪門企業」的薛尼波拉克的最新作品,描述一個聯合國口譯員在無意間聽到一樁謀殺的陰謀,參與調查的西恩潘卻認為眼前這個說謊的女人才是最大嫌疑犯。我在事後看到很多網友對此片的批評,其中不乏相當有說服力的論點。但是我仔細想了想,我還是維持此片3顆星的評分好了,除非要我忽略妮可基嫚片中一席白色襯衫的性感裝扮。

不過,正格的,本片妮可基嫚的造型正合我味,而片中沒和西恩潘有煽情的互動也讓我頗喜歡。電影中關於巴士爆炸的橋段又剛好適逢英國增受恐怖攻擊,更有感受。3顆星,就當我少有的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