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陳國富於1998年所拍攝的電影"
徵婚啟事"
馮小剛和老搭檔葛優的最新作品

有點像"緣來就是妳
Next Stop Wonderland (1998)"
不過是以男性為主的徵婚故事
葛優在片頭就寫了一篇有點長 但不囉嗦 
有點挑剔 但不過於理想或噁心的自介
(雖然我覺得那樣的自介放到o2版也不會受太大好評)

看著我就也很想寫篇徵婚用的自介
既然是徵婚用 就跟徵友不一樣
本blog上的intro怎麼看怎麼怪 
難怪這裡人氣一直拉不高
有空下次當做創作來寫幾篇看看好了
再請路過網友投票哪一篇比較吸引人...

突然想到
聽說之前ptt上有個男鄉民做實驗
先po了一篇文情並茂 誠意十足又有真相的徵友文
內容沒有提到職業或收入
一個月後 
又以同樣的ID貼了另一篇徵友文
內容非常隨便 也沒有真相
但是有附上一行字好像是這樣
"有穩定工作 年收入近一百萬"

再過了幾星期
那位鄉民發文章說明了貼這兩篇文章的故事
說到第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只有兩三人回信
還有一篇是來酸人的(還是認老朋友的?忘了)
但是第二封有附上關鍵句的文章
卻收到了數十封的回信說  想認識他當朋友
what does it mean?

我認為他代表的意義比大多數無聊鄉民的推文還來得深刻真實

年紀老大不小了
不是沒長幾條皺紋 沒生幾個老人病
就代表你不會變老
為自己打算 為未來打算
該有的考量少不了

who to blame?


PS
舒淇在裡頭演一個空姐
媽呀
好正好正 以前都不知道他這麼好看
徐若瑄有客串一個未婚待產媽媽
整個被比下去了
那A安捏

PS2

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
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
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心眼別太多,歲數別太小,允許時常有不切實際的想入非非,但三句話就能給轟回現實,
還不氣不惱,頂多有點兒難為情地咧嘴一笑,就該幹嗎幹嗎去了。
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裡買回來的一樣。
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 一下,我歲數已經不小了,留學生身份出去的,
在國外生活過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
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
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節自電影【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