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狂打電動,電影就沒怎麼在看
主要在打太空戰士12和異域傳說三部曲

太空戰士我召喚獸和懸賞怪物都沒時間打了,只衝劇情
大概花了50個小時
這次的劇情我不是很喜歡,角色互動不夠完整深入,女主角那種亡國聖女的姿態也引不起我共鳴
畢竟長大之後才了解國與國戰爭間往往沒有誰對誰錯
誰說擁有重大武力要統治其他國家的就是壞蛋?
是否在隱喻美國擁核子武力為強的事實呢?
想想中國的秦始皇的話就不難了解維因(Vein)的想法和動機

另外異域傳說三部曲就真的好玩
難度相對的低,故事也一一收尾,故事吸引人到不想玩戰鬥的程度
看了相當熱血,只差最後一個魔王就全破了
當然,隱藏魔王也沒時間打了

另外有重看了世界大戰(第三次)和金剛
世界大戰在一切都有預期的心境下看發現相當精采,有必要重新評價


奪命電話 When a Stranger Calls (2006)


早先看的預告片印象似乎相當精采,不知道電影講的"恐嚇電話是從家裡打出來"的噱頭會怎樣發展
看了電影才發現到那個房子很大,我還以為是像我家那種小房子 
電話只有一隻,電話就在眼前還真不知道凶手哪來這麼大本事用該支電話撥出
結果電影的房子太大,這種懸疑感就破功了
電話發信源在家裡就代表兇手躲在很大的房子裡,這不是一開始我們就知道的事情嗎?
然後就看到女主角在那邊演獨角戲 
演到最後才發現一個沒有背景淵源和行兇動機的兇手在跟她玩躲貓貓

驚聲尖笑 4 Scary Movie 4 (2006)
★★☆

片長很短,笑點也更下流,有些不是很大眾化
不過也有很好笑的部分,我還蠻喜歡俠客(shaq)驚恐的喊 " kobe ? "那段 
笑死我了

臥底 Inside Man (2006)
★★★

意外的竟由史派克李導演,看來我事前情報真的沒在收集
電影也不是我預料的平凡商業片
魂雜了許多令人會新一笑的種族和社會議題相關的笑話
有一段街上聽的懂那個阿爾巴尼亞還啥語言的小販要被請進去車裡時
很自然的脫口說了一句 " Again ? " 
似乎在隱喻著外來民族在紐約常遭受如此待遇?

驚爆封鎖線 16 Blocks (2006)
★★

也是相當令人意外,老布竟然演一個中年俗辣
看來國內片商在打宣傳總艾故意隱瞞一些'可能不會賣座'的部分
像是臥底的史派克李從來就不會是國內商業片商關心的重點
老布演一個肥肚子酗酒警察也當然不是他們希望該有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