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讀書狀況漸入佳境,反到真的沒時間寫長一點的文章
沒想到這裡仍能維持跟之前差不多的流量,真讓我驚訝(雖然約五六十而已 哈)
希望有在看我這裡的,能不吝留個言,留個位址!
讓我也到您的小閣去回禮一下~多謝各位!

By the way , to Alice
笑看人生的片名是I Heart Huckabees 

這篇文章大約也只能算是小心得註記,請多多見諒!

愛情全壘打
Fever Pitch (2005)
★★★

改編自尼克宏比的同名小說 不過我納悶原小說講的應該是足球吧? 棒球是美國在瘋的 這樣到底有改編到哪些東西呢?

身為紅襪的球迷在當年應該是非常幸福的,不過我一直都沒很迷過棒球........

證明我愛你
Proof (2005)

★★★☆

真訝異這片竟然在各大獎項沒什麼斬獲
其實是一個非常具有商業性和人心描寫的小品!
可能是數學這個題材之前出現在心靈捕手美麗境界過了
真可惜 我非常喜歡此片 幕後講評也是讓我獲益良多的地方

情癲大聖
Ching din dai sing (2005)

★★★

不要去管那些有抄襲嫌疑的部分
我倒是很喜歡開頭和結尾時拍出來的格局
動畫差不是問題 只要燒多一點錢就好
但是似乎可以看到一絲中國的奇幻電影的生路......

如果愛
Yu guo. Oi (2005)

★★☆

不是我要挑剔韓國人 那個持真西的存在真是多餘
竟然還讓他唱彆腳的國語歌詞 搞什麼鬼
張學友角色的存在某種程度來說也很多餘
但是歌舞戲的部分偏偏又只有他開口的地方能聽
哎呀 真是矛盾 矛盾

歐亞種馬
Deuce Bigalow: European Gigolo (2005)

★★

笑話很低級 但是我卻一直被逗著笑
大炳的出場意外的不少 至少有一定的代表性

深入絕地
The Descent (2005)
★★★☆

去年度最佳恐怖驚悚噁心片
玩弄各種類型的恐怖 真想給他滿分!
找時間一定要寫這片的感想出來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恐怖電影時一直瞇著眼了

拿破崙炸藥 Napoleon Dynamite (2004) 
★★

太另類了 跟我想像差很多 主角的個性也是
很像憋四與大頭蛋真人版
又很像美國版的電車男生活日記
天啊 推薦給有特殊闢好的人看

隔壁的山田君 Houhokekyo tonari no Yamada-kun (1999) 
★★☆

平實
就娛樂性來說可能還沒有電視上那個魚頭媽媽的卡通好看

無米樂
★★★

盡在不言中 勾起許多小時後看阿公阿罵種稻的回憶
我也獲得許多不錯的啟示 感謝

毒鑰 The Skeleton Key (2005)
★★★

結局出人意料又幾乎完美的與前面鋪陳相牽連在一起
雖然影片本身到不是恐怖到哪裡去
卻由平淡中慢慢的翻轉的你的預期
那個結局給我近乎奪魂鋸第一集時的絕望感
害我還做了惡夢嚇醒到鎖門才敢繼續睡
埃 我的膽子越來越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