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生吃 Dawn of the Dead (2004)
imdb : 7.3/10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有跳狗 My Dog Skip (2000)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愛君如夢 Dream of a dream (2001)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號嫌疑犯 Suspect Zero (2004)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本片的人請快速跳過請勿瀏覽--因為我只有哈拉並非寫出理性的意見;也別忘了我至少給了2.5/4的評價)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噬血地鐵站 Creep (2004)
my opinion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住愛情 Wimbledon (2004)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戰慄時空 the Jacket (2005)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雀聖 Kung Fu Mahjong (2005)
my opinion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靈空間 Boogeyman (2005)
my opinion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言(恐怖新聞) Yogen (2004)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海戀香 Shanghai Lianxiang (2004)
my opinion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凶宅 Cold Creek Manor (2003)
imdb : 4.5/10
my opinion : ★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