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靈總動員 Elf (2003)
IMDB : 7.0
MO : ★★☆

獨立製片「求愛俗辣」編導的商業新作。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個男主角,他的長相帶著些許邪氣,最早有印象是他在班史提勒的「名模大間諜」中的那個壞人,後來也曾客串「王牌大賤諜」。而這部聖誕電影在全美得到很棒的票房,但我實在也看不出啥過人之處,經營地僅是中等不太差的程度,但最後結局卻意外地能緊繫著觀眾情緒,而更讓我驚訝的是最後的大和解在向商業電影必備要素靠攏的同時,也顧住了更真實的情緒變化,主角他老爸本來的轉變讓我感到有些突兀,可是最後大家在高興的唱歌時他卻只是假裝開口,這讓我覺得他老爸的轉變不全是因為真心,而是有顧全著大局和表面的功夫,而這是現實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會的絕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