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斯坦丁 Constantine (2005)
IMDB : 6.4
MO : ★★☆

我得承認基努李維的造型在電影裡真是酷到暴,而他的表情也是「酷」到不能再酷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他的表情不能再多出幾號的話,有他對白比較多的場景都讓人感覺好假,比我們大學時的話劇社練習還沒演技。故事圍繞在許多天使、上帝和惡魔間戰鬥的故事題材,要花一點時間才能理解,好險有很多沒意義的特效畫面作為過場讓我有思考的空間。我很喜歡最後結局的安排,老實說我納悶為什麼沒人把凱文史密斯的「怒犯天條」跟此片比擬?對我這個非教徒來說,這兩部片在我心中具備的價值是差不多的。我也很喜歡加百列的造反理由:為什麼人類可以享有特權只要誠心祈禱就可以被原諒過錯,而天使毫無商榷空間就被打入凡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