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小說改編,描寫男主角搬入新公寓後,竟有一個來路不明的女鬼纏身?

電影本身劇情,事後仔細思考是沒什麼問題,但就覺得哪裡不對勁。是我不善鑑賞演技嗎?我怎麼覺得男女主角好像在演大學話劇一樣?對戲之間令人感覺不到情緒有所交流,各演各的。喔,對啦,人鬼疏途。分開來說,男主角演的不能說服我「看到鬼了」,他可能可以來台灣請教一下吳*憲看到鬼了該有什麼反應﹔女主角雖然今年拿了奧斯卡獎,但我在本片時在看不出相當影后的演技,謝天謝地她不是以這部片獲獎的,不然就算李安導演拿了再多獎也會讓我懷疑這些頒獎典禮的存在意義。

電影的結局倒是出人意料,又一個預告片誤導觀眾的最佳範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c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